企業營運和周邊環境的可持續發展是集團未來的基石。

京王努力發展業務的同時,亦致力帶領我們的團隊齊心為下一代創造更理想的環境。

僱員福利

京王制定了完善的績效評核機制,鼓勵僱員終生學習和優化服務水平。集團全力支持和遵守僱傭條例、最低工資條例、僱員補償條例和職業安全及健康規例。

僱員權益及工作環境

僱員是我們重要的資產,是集團長遠發展最可靠的資源。我們富經驗和知識的團隊具能力為客戶提供最優質、可靠的服務。京王尊重僱員組織和參加工會的權利,我們同時肩負保障生命、自由和平等權利的責任,確保所有持份者都得到保護和免受濫權。集團亦制定了嚴格的指引防止職場上任何形式的歧視。

環境保護

京王高度關注環境的可持續發展,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我們定期評估業務營運的質量,致力減少資源消耗。集團相信科技可改變未來,我們時刻緊貼科技發展,最大限度地運用其優勢來發展一個更簡潔、更健康的未來。京王確切明白環境保育對未來發展的重要性,並致力減少項目營運所產生的碳足跡。

防貪污

京王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嚴格禁止任何形式的貪污,致力建立透明、公平和廉潔的核心價值。集團制定了有效的防賄賂政策,並有完善的系統進行監察、評估和更新有關政策,定時與僱員進行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