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ier Chan & Partners (FCP)

日期
21.10.2021
業務

京王工程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Ferrier Chan & Partners (FCP)

京王與Ferrier Chan & Partners (FCP) 建立並保持密切和穩固的合作關係,可追溯至1980年代,正值香港社會與各行各業急速發展的蓬勃時期。

多年來,京王積極發展,與時並進,並逐步擴展我們的業務範疇,我們已由成立初期的機電工程服務供應商,發展至領先行業的綜合工程服務和建築承建商。時至今日,我們已具能力提供全面的裝修工程服務。

新裝修的FCP辦公室位於黃竹坑,緊隨政府的發展方向和各項推動措施,越來越多專業機構進駐港島南這重新規劃的地區。

項目的最大特點是其令人嘆為觀止的景觀,辦公樓位處於群山和新發展的住宅項目當中。京王與項目的室內設計團隊 Alex Fraser 緊密合作,致力打造一個明亮且充滿日光的工作間,並將之融會於周邊卓越的景色。

京王負責統籌和執行整個項目的裝修工程,由瓷磚、油漆、家具採購至機電、消防、供水及排水系統服務。項目圓滿完成,進一步加強京王與FCP間的合作關係。我們期望在未來的日子繼續與FCP同發展、同進步。

0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