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新建食品工廠

日期
23.11.2022
項目類別

1- 住宅

業務

京王工程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大埔新建食品工廠

隨著香港領先的食品和飲料供應商的業務發展,京王喜獲一份冷氣及通風系統合同,為其位於香港大埔工業區內的第四家食品工廠提供設計、供應、安裝、開展、協調、測試和調試服務。

鑑於客戶所屬行業的獨特性質和食品的生命週期,京王明白維持廠房的溫度和濕度對客戶來說尤其重要。在進行總體規劃時,我們已將這關乎生產效率的重要因素考慮在內。

為符合持牌食品工廠的要求,所有京王設計及提供的冷氣及通風系統均符合英國標準規範 (B.S.S) 和操作守則,及食物環境衞生署的通風標準。

京王為這全新建設的食品工廠開發了一套綜合冷氣及通風系統,包括通風、冷水、冷凝水、加熱水及水質處理系統、冷水機、水泵系統、管道和配件安裝,智能化中央冷氣機、冷卻塔、馬達控制中心、通風/空調控制系統、中央控制及監察系統、電器裝置及其他相關的安裝以符合消防處的標準。

項目如期順利竣工,進一步擴大了客戶的生產能力和總體表現,並鞏固了其在行業中領先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