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範疇

電力
電力
通風
通風
給排水
給排水
消防
消防
定期維修保養
定期維修保養
單次維修保養
單次維修保養
致勝之道

基業穩健

作為行業領先的綜合解決方案服務供應商,過去三十多年,京王致力為客戶提供符合國際標準的機電和給排水系統工程服務。集團具能力把項目細節無縫地從初步規劃完整實現。我們富經驗的工程團隊在整個項目生命周期中提供穩健可靠的項目管理服務,為客戶提供適當指引和專業支援,全面提升客戶的生產力和提供最大的支持。

京王時刻緊守最可靠業務合作夥伴的崗位, 適時為客戶提供快捷妥善的服務。我們重視客戶的長遠發展,在項目交付之時,我們最具能力為客戶提供準確、具成本效益的維修保養服務,進一步建立長期友好的合作關係。京王相信讓客戶全面掌握他們的系統就是致勝之道、雙贏的方案。

致勝之道

項目管理

項目管理是一項挑戰,特別是關於資源管理和應對非預期的狀況。京王的項目管理團隊善於運用專業知識計劃高成本效益和具前瞻性的解決方案,致力優化項目資源和應對層出不窮的轉變,從而減低風險和創造價值。

致勝之道

適應力

京王致力培養團隊的適應力,確保我們具能力應對瞬息萬變的營運環境。京王明白保持團隊的敏銳度和靈活性至關重要,有助他們輕鬆應對各種挑戰。

致勝之道

綜合解決方案

京王的專業團隊不斷精益求精,集團相信努力開拓和擴闊服務範疇,有助我們領先行業和推動集團的可持續發展。集團時刻持守以客為先的宗旨,透過全面高效的綜合解決方案,客戶可透澈地掌握項目的進程和發展,我們亦可作出適時的支援。

 

致勝之道

合規性和認証

京王嚴格遵守國際標準,實施安全管理體系,成功通過ISO 9001:2015質量管理體系、ISO 14001:2015環境管理體系和 ISO 45001:2018 職業健康和安全管理體系的認証。集團制定了全面的管理框架,以提升質量、一致性和安全等標準為長遠發展目標。

京王相信公信力是所有企業的重要資產,是成功的基石。集團持有以下有效的政府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