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营运和周边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是集团未来的基石。

京王努力发展业务的同时,亦致力带领我们的团队齐心为下一代创造更理想的环境。

僱员福利

京王制定了完善的绩效评核机制,鼓励僱员终生学习和优化服务水平。集团全力支持和遵守僱佣条例、最低工资条例、僱员补偿条例和职业安全及健康规例。

僱员权益及工作环境

僱员是我们重要的资产,是集团长远发展最可靠的资源。我们富经验和知识的团队具能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可靠的服务。京王尊重僱员组织和参加工会的权利,我们同时肩负保障生命、自由和平等权利的责任,确保所有持份者都得到保护和免受滥权。集团亦制定了严格的指引防止职场上任何形式的歧视。

环境保护

京王高度关注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我们定期评估业务营运的质量,致力减少资源消耗。集团相信科技可改变未来,我们时刻紧贴科技发展,最大限度地运用其优势来发展一个更简洁、更健康的未来。京王确切明白环境保育对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并致力减少项目营运所产生的碳足迹。

防贪污

京王积极实践企业社会责任,严格禁止任何形式的贪污,致力建立透明、公平和廉洁的核心价值。集团制定了有效的防贿赂政策,并有完善的系统进行监察、评估和更新有关政策,定时与僱员进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