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ier Chan & Partners (FCP)

日期
21.10.2021
业务

京王工程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Ferrier Chan & Partners (FCP)

京王与Ferrier Chan & Partners (FCP) 建立并保持密切和稳固的合作关系,可追溯至1980年代,正值香港社会与各行各业急速发展的蓬勃时期。

多年来,京王积极发展,与时并进,并逐步扩展我们的业务范畴,我们已由成立初期的机电工程服务供应商,发展至领先行业的综合工程服务和建筑承建商。时至今日,我们已具能力提供全面的装修工程服务。

新装修的FCP办公室位于黄竹坑,紧随政府的发展方向和各项推动措施,越来越多专业机构进驻港岛南这重新规划的地区。

项目的最大特点是其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观,办公楼位处于群山和新发展的住宅项目当中。京王与项目的室内设计团队 Alex Fraser 紧密合作,致力打造一个明亮且充满日光的工作间,并将之融会于周边卓越的景色。

京王负责统筹和执行整个项目的装修工程,由瓷砖、油漆、家具采购至机电、消防、供水及排水系统服务。项目圆满完成,进一步加强京王与FCP间的合作关系。我们期望在未来的日子继续与FCP同发展、同进步。

0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