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新建食品工厂

日期
23.11.2022
项目类别

1- 住宅

业务

京王工程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大埔新建食品工厂

随着香港领先的食品和饮料供货商的业务发展,京王喜获一份冷气及通风系统合同,为其位于香港大埔工业区内的第四家食品工厂提供设计、供应、安装、开展、协调、测试和调试服务。

鉴于客户所属行业的独特性质和食品的生命周期,京王明白维持厂房的温度和湿度对客户来说尤其重要。在进行总体规划时,我们已将这关乎生产效率的重要因素考虑在内。

为符合持牌食品工厂的要求,所有京王设计及提供的冷气及通风系统均符合英国标准规范 (B.S.S) 和操作守则,及食物环境卫生署的通风标准。

京王为这全新建设的食品工厂开发了一套综合冷气及通风系统,包括通风、冷水、冷凝水、加热水及水质处理系统、冷水机、水泵系统、管道和配件安装,智能化中央冷气机、冷却塔、马达控制中心、通风/空调控制系统、中央控制及监察系统、电器装置及其他相关的安装以符合消防处的标准。

项目如期顺利竣工,进一步扩大了客户的生产能力和总体表现,并巩固了其在行业中领先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