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范畴

电力
电力
通风
通风
给排水
给排水
消防
消防
定期维修保养
定期维修保养
单次维修保养
单次维修保养
致胜之道

基业稳健

作为行业领先的综合解决方案服务供应商,过去三十多年,京王致力为客户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机电和给排水系统工程服务。集团具能力把项目细节无缝地从初步规划完整实现。我们富经验的工程团队在整个项目生命周期中提供稳健可靠的项目管理服务,为客户提供适当指引和专业支持,全面提升客户的生产力和提供最大的支持。

京王时刻紧守最可靠业务合作伙伴的岗位, 适时为客户提供快捷妥善的服务。我们重视客户的长远发展,在项目交付之时,我们最具能力为客户提供准确、具成本效益的维修保养服务,进一步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京王相信让客户全面掌握他们的系统就是致胜之道、双赢的方案。

致胜之道

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是一项挑战,特别是关于资源管理和应对非预期的状况。京王的项目管理团队善于运用专业知识计划高成本效益和具前瞻性的解决方案,致力优化项目资源和应对层出不穷的转变,从而减低风险和创造价值。

致胜之道

适应力

京王致力培养团队的适应力,确保我们具能力应对瞬息万变的营运环境。京王明白保持团队的敏锐度和灵活性至关重要,有助他们轻松应对各种挑战。

致胜之道

综合解决方案

京王的专业团队不断精益求精,集团相信努力开拓和扩阔服务范畴,有助我们领先行业和推动集团的可持续发展。集团时刻持守以客为先的宗旨,透过全面高效的综合解决方案,客户可透澈地掌握项目的进程和发展,我们亦可作出适时的支持。

致胜之道

合规性和认证

京王严格遵守国际标准,实施安全管理体系,成功通过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和 ISO 45001:2018 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集团制定了全面的管理框架,以提升质量、一致性和安全等标准为长远发展目标。

京王相信公信力是所有企业的重要资产,是成功的基石。集团持有以下有效的政府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