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致力以专业、具系统性和可靠的服务,以心传承,为客户量身定制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核心理念

信念

京王集团成立于1983年,初期专注发展机电工程服务。三十多年来,集团一直秉持成就客户的核心理念来发展业务,以促进客户的最佳利益、效率和竞争性为目标。

卓越领先

京王十分重视与客户的长远合作关系,集团持续扩展服务范畴,致力为客户提供广泛和卓越的服务,让客户在实现高回报愿景的同时也能作多元化发展。时至今日,京王在业界享负盛名,提供专业的机电工程、通风设备、给排水系统和消防装置等综合工程方案和项目管理服务。

持续发展

京王明白可持续发展是所有企业的发展核心和导向,集团致力在日常营运中实践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我们投放大量的时间和资源发展全方位的维修保养服务,旨在为客户提供无缝、卓越和具持续性的项目管理服务。集团的终极使命是提升客户的经营效率和延长项目的生命周期,同时,减低成本。

业界展望

业界紧随社会发展而不断调整,行业前景乐观。京王基业长青稳健,集团积极进行变革和拓展业务范畴,致力为客户提供具前瞻性和创新性的增值服务解决方案。

安全第一

京王集团坚持贯彻安全第一的理念,严格遵守职业安全、健康管理和环境保护的规范。我们积极监督和管理各工作场所,务求为雇员创造安全和理想的工作环境。集团坚持执行最高的质量标准和合规管理,把客户的最大利益放在首位,同时,坚守安全第一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