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6.06.2020

类别

企业消息

最新消息

立翘顺利完成香港的首个项目及 Construction+ 杂志专访

立翘是京王集团新发展的业务,专门引进高科技的工程产品和物料为业界提供崭新的解决方案。我们为香港市场引进了世界首创的透明显示设备 powerglass®。

立翘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在香港的首个项目已顺利完成,项目位于西环干诺道西 188 号的 Green Tech Café。安装后,powerglass® 与幕墙玻璃无缝接合,完美地展示出其优点。适逢父亲节,我们还特意设计了多个贺词和图案,成功地吸引周边行人和车上乘客的视线。powerglass® 在天黑时份,更显突出,每天也为对面的行人带来观感上的刺激。

配合立翘在香港的发展,我们与 BCI 亚洲紧密合作。立翘在 2020 年第一季的 Construction+ 接受了 “产品及科技” 专栏采访。我们相信持续不断的新构思定必为业界带来更好的发展,对整个业界都有益处。

完成香港首个项目后,立翘已整装待发与业界各持份者继续努力,共同为客户带来更多更新的体验。

本专访在 2020 年第一季的 Construction+ 内刊登。

更多消息

京王集团40周年 振翅传承
- 企业消息
中秋节快乐!
- 企业消息